专为全新操作系统WCOS打造的首款应用登录微软商店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4 00:11:36 / 人气:

在几周前的Ignite 2018大会上,微软展示了运行在Windos Core OS上的新款Surface Hub 2。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将取代目前在第一代Surface Hub上的“Windows 10 Team”,并且有望为HoloLens 2以及传闻中的微软可折叠手机Surface Phone提供支持。据了解,Windows Core OS是Windows的一个模块化版本,专为新的形状因子设计,它将摆脱非PC设备上不必要的传统元素。
除了从Surface Hub 2演示中看到的内容之外,我们仍不知道有关Windows Core OS的更多细节。不过,据意大利博客Aggiornamenti Lumia的报道,微软商店已经准备好接受针对新操作系统的应用。报道表示,微软商店已经存在专门为Windows Core OS打造的第一款应用:下面的截图中提到了一个名为“DogfoodAppWCore1”的应用,它面向的是“Windows.Core”。
意大利博客还表示,微软已经更新了其Windows开发中心,允许特定的开发者通过微软Store分发Windows Core OS应用。微软目前尚未详细探讨这一新的操作系统,也没有解释新平台对现有UWP应用和传统桌面应用来说意味着什么。随着微软准备发布Surface Hub 2(可能还有HoloLens 2),我们或将在明年听到更多消息。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