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奖千万后贷款挥霍,不久后却被告知“系统故障中奖无效”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5 00:01:44 / 人气:

现年52岁的英国男子安德鲁·格林早已过了容易冲动的年纪,但当他得知自己中了172.2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37万元)大奖时仍旧兴奋得不能自己,于是立即通过银行贷款2500英镑举办庆祝酒会大肆挥霍招待朋友,然而安德鲁的快乐只维持了5天就戛然而止,因为他突然接到电话,被告知“因为系统故障,中奖无效”。
安德鲁表示:“当中奖页面显示我中了170多万英镑时,我跳了起来,立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所有家人和朋友,还不惜透支资金2500英镑让大家享乐,呼朋唤友分享这个好消息”。
安德鲁原以为自己成了百万富翁,将过上不一样的人生,还美滋滋计划带家人出国度假、修整房屋,谁知却在5天后接到该公司总部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冷冰冰地说:“你的中奖无效”。
在安德鲁先后经受了“天上掉馅饼”的惊喜和意料之外的惊吓后,该公司提出解决方案,称“愿意支付6万英镑作为补偿”,前提是安德鲁必须签署一份保密协议,但安德鲁拒绝了这个方案,在他看来,对方这个决定恰恰说明了中奖系统存在猫腻,于是将其告上法庭。
安德鲁表示:“中大奖的几率微乎其微,即便是游戏故障,那也不是我的问题,凭什么让我承担责任,受到惩罚?”安德鲁的律师则表示:“既然对方声称是系统出现了问题,那就应该拿出证据,但他们没有拿出任何证据”。
目前林肯郡高等法院正在审理这起案件。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