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科技局采取三条具体措施推进全市科技系统经济普查工作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0 10:04:07 / 人气:

3月18日,南京市科技局专题召开全市科技系统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就落实市委经济形势调度会精神,做好全市科技系统经济普查企业研发统计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主动担当。要求市、区科技部门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主动对接统计部门,联动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二是关注重点,确保质量。重点对企业研发投入统计中R&D支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关键环节,配合统计部门做好企业研发普查数据审核验收,确保数据上报质量;三是联动联学,提升能力。联合统计部门对接15个高新园区,加强统计专题培训,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全社会研发支出占GDP比重、新增高企数量等高质量发展核心指标及相关统计。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