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通过部署AMD霄龙处理器提升其金融系统性能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28 15:22:02 / 人气:

——AMD霄龙处理器为NTT DATA的客户和金融服务提供性价比优势和高核心密度
2019年3月28日,加州圣克拉拉讯——AMD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和全球技术服务公认的领导者NTT DATA今日宣布在NTT DATA的数据中心中部署AMD霄龙处理器。通过部署AMD霄龙处理器,NTT DATA提升了其全面基于云端的支付平台——信用和金融信息系统(CAFIS)的系统性能。
通过部署核心数量更多、I/O和内存带宽更高的AMD霄龙处理器,NTT DATA提升了CAFIS系统的整体服务器性能。此外,AMD霄龙处理器还能够通过支持其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让NTT DATA内部也获益匪浅,为超过200位的开发者和工程师提供了远程访问。
NTT DATA金融核心业务副经理Minoru Yoshizawa表示:“凭借AMD霄龙处理器,我们能够通过CAFIS连接超过120家信用卡公司和1600家银行业务中心,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NTT DATA卡及支付服务副经理Satoshi Haginoya表示:“独特的单路设计为NTT DATA以及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突出的性价比优势。我们期待部署更多的AMD霄龙处理器,将这些优势扩展到其他应用中。”
作为日本最大的支付基础系统之一,CAFIS品牌包含了一系列NTT DATA已经提供了超过三十年的支付相关服务。其“CAFIS Arch”是一个基于云端的综合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功能并为各种支付终端提供流入功能和补充支持功能。
AMD全球副总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部总经理Scott Aylor表示:“我们很高兴NTT DATA采用AMD霄龙单路处理器为他们基于云端的金融平台服务提供支持。AMD霄龙处理器提供了更多核心和更高的内存带宽以及出色的稳定性——特别适合NTT DATA的虚拟工作负载和云端应用。”
NTT DATA为其新系统部署了泰安(Tyan)服务器平台,充分利用了AMD霄龙7551P和7351P服务器处理器的单插槽性能。
资源支持
§在AMD.com上了解AMD霄龙处理器
关于AMD
在超过四十五年的历史中,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