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天籁上市 售17.98万起/搭主动安全系统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4 13:54:07 / 人气:

日产天籁是一款中型轿车,近4个月已连续实现订单破万。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新款天籁正式上市,共有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98-26.98万元。新车在智能科技与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动力上,搭载2.0升自然吸气与2.0升 VC-TURBO发动机。
新车车内装配了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三层缓冲材质以及全新升级3D侧翼支撑,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度。此外,这款车配有BOSE 9扬声器音响系统,支持ANC主动降噪系统和ASC主动声音控制。
新车2.0T车型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系统,可在单车道实现全自动的转向、加速和刹车操作等,同时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HUD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此外,新款天籁2.0L XL 舒适版及2.0T XL智领版车型配备了创新的“日产智联”系统,优化人机交互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含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AVM全景智能监控、CTA倒车车侧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IPA智能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天籁搭载2.0升自然吸气与2.0升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全新的2.0升VC-TURBO发动机采用可变压缩比设计,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