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东家系统10月份迭代更新记录,为助力客户满意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31 16:26:26 / 人气:

菜东家”作为中国农产品流通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使客户满意,帮客户成功”的服务宗旨,不断的升级,优化系统,使客户使用更顺畅,更便捷。
  菜东家生鲜供应链系统10月迭代更新:触屏分拣端、可视大数据展示,云图库、配送单商品双排显示、盘存漏单导入 ......
  触摸屏分拣端
  为了更好适应生鲜分拣场景的实际需要,利用新型简约化“触摸屏”电脑,与打印机、蓝牙电子秤、扫描枪等设备连接,手指轻点屏幕一键就可进行分拣工作,既提高了分拣效率,又节省了占用空间。方便快捷,可移动又便携。
  打开触屏电脑,触屏分拣系统界面就会简洁地展现给你,显示“检索、设置、退出”功能。商品信息搜索及信息;未分拣、已分拣情况。
  触屏分拣系统支持按商品分类分拣、客户分拣、配送线路来一键分拣。分拣完成后,即可保存打印,进入待配环节。
  可视化大数据展示
  数字信息时代,数据驱动未来,数据决定成功与否。菜东家突破性的上线了实时可视化展示系统,通过客户实时下单状态、各时段参与交易人流状态、月交易增长曲线状态、周活跃交易状态(活跃指数)、客户订单商品占比状态、热销商品排名及比例状态等展示,准确而高效地传递运营情况,交易数据全掌握,动态清晰,利于做出经营决策,提升经营效益。
  在系统管理后台的首页,右上角功能区新增大数据统计页面功能,点击大数据图标,即可全屏展示。
  新增云商品库
  为了解决大家在使用系统过程中上传商品图片大小不一,影响美观和系统运行问题,菜东家系统在管理后台的商品管理中新增云商品库,通过云商品库,可以轻松匹配商品图,不用再自己准备图片,省心省事。
  只要进入系统后台:点击操作“商品管理”---“云图库”---“一键匹配“,系统会自动从图库中帮你导入所没有上传图片的商品匹配图。
  配送单双排打印
  为了满足市场需要,提升配送单打印速度,特将打印模板升级为“双排打印”!配送单商品双排显示模式,即可以为打印节省时间又可以节省纸张。
  系统功能设置:点击进入“全局管理”---“系统配置”---“打印模板管理”----“订单模板”---“编辑”页面后,在纸张设置中选择“双排固定” ,保存即完成新的打印模板。
  打印模板任你选择,随动而行。
  漏盘商品导入
  系统管理后台的库存盘点之手动盘点,新增导入漏盘商品,会导入没有选择的库存不为0的所有商品。帮助解决大盘点时的漏盘问题。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