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迈助力文旅行业 为全国景区免费提供电子票务系统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1 18:15:24 / 人气:

深耕智慧文旅行业多年的杭州天迈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文旅行业,为全国景区提供电子票务系统——云票务的永久免费使用权。
  2020年开年之际,新冠疫情如一场龙卷风暴席卷了全国,影响了各行各业。原本备足了粮草人马,准备红红火火过大年好好运营一把的文旅行业,被猛踩下了急刹车,遭遇了休克式的重创。
  面对危局,文旅人当抱团取暖,共克时艰。为此,深耕智慧文旅行业多年的杭州天迈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文旅行业,为全国景区提供电子票务系统——云票务的永久免费使用权。
  此前,天迈已为全国多个知名景区如丽水古堰画乡、德清下渚湖、淮安吴承恩故居、庆元巾子峰等完成了智慧化的升级,这其中也包括了云票务系统。
  云票务是由天迈独立研发完成的景区综合票务管理系统,为景区提供线上全网分销、线下统一验证的票务管理解决方案,具备第三方支付、第三方分销渠道等平台对接的能力,实现景区“购票-取票-验票”一体化。彻底让景区告别了传统的人工售票、人工检票、人工统计、人工报表等人工管理模式,实现景区门票管理的全面电子化、自动化。

报名方式: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完成报名,名额限100名。

  2020年注定是文旅行业艰难的一年,天迈针对全国各个景区,推出云票务平台终身免费使用服务,希望在低谷的时候,行业能报团取暖,苦练内功,用科技的手段帮助景区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在未来能获得更长足的发展。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共度难关,等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