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上线防疫电子通行证系统 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5 16:32:41 / 人气:

映象网新乡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时红芳)为避免接触性感染,提高出入登记效率,做好做实疫情防控,近日,原阳农商银行与当地移动合作在该行总行机关、营业网点、疫情监测点等34处场所,全面上线电子通行证系统,实现出入线上登记,为员工和广大客户筑起一道安全放心的防疫防线。
据了解,员工、客户在出入时,经过体检测量后微信扫码即可实现个人信息、体温登记。通过系统后台,可实时掌握出入次数、体温、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将有效避免人工登记存在的人群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和纸质登记工作量大、数据归集难弊端。此外,在发现发热患者时,还可利用大数据分析,方便快捷掌握患者活动轨迹,采取相应防控措施,遏制疫情扩散。
(映象网新乡新闻热线:15903739797,投稿邮箱:hnrcnxx@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