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升级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2 12:51:13 / 人气:

本报乌鲁木齐4月11日讯 全媒体记者黑宏伟从自治区畜牧兽医局获悉:近日,自治区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完成升级,基本实现动物及动物产品可追溯,并与国家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卫生综合信息平台实时数据同步。
根据国家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农业农村部屠宰技术中心)升级完善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相关要求,所有屠宰企业相关信息纳入动物检疫证明电子出证系统,与检疫出证相关联,实现精准监管。自治区畜牧兽医局在原有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的基础上加大研发力度,组织软件开发企业完成了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V2.0的建设。
动物检疫电子出证系统V2.0在原有电子出证系统基础上新增了调运监管、落地监管、定点屠宰场备案、运输车辆备案与电子出证绑定等功能,优化了检疫数据统计、汇总、查询功能。该系统实现了电脑端与智能手机终端的无缝对接,降低了基层动物检疫人员工作量,提升了我区动物卫生检疫监督工作效率。
据自治区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完善升级电子出证系统,可准确掌握动物出栏、流通、屠宰等环节的生产数据,包括区域畜禽出栏、流向、屠宰量、屠宰销售去向等数据。目前,新系统已实现与国家动物检疫数据中心完全对接,实现了与全国各省区市的电子检疫证明一体化、电子化查验,至此,新系统已在我区正式全面应用。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