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非凡电子电子系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更名!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13 21:13:47 / 人气:

日前,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北京圣非凡电子电子系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电长城圣非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圣非凡成立于1999年1月,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新电子业务板块的核心企业之一。2017年,公司经剥离成为中国长城全资子公司,成为中国长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以及高新电子领域的重要企业,负责中国长城特种计算机面向特殊领域的相关业务。
圣非凡可独立完成通信核心装备、通信系统、通信网络管理系统的开发、设计、生产及集成,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纳入中国长城旗下后,圣非凡实施创新引领、科技强企战略,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3项、省部级6项、集团公司14项,多项成果填补国内空白。
本次更名旨在突显圣非凡公司央企背景,借助中国电子及中国长城品牌影响力,依托现有市场基础,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增强整体影响力。根据业务发展方向,结合“通信+特种计算机”、机电一体化的“2+1”业务布局,圣非凡将以更名为契机突出业务发展重点,进一步加大品牌塑造、市场开拓的力度。
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北京圣非凡电子系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所有业务由中电长城圣非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统一经营,原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
未来,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精益求精,成就非凡”的企业精神,努力使公司成为特殊领域自主安全信息系统建设的国家队、排头兵,成为特殊领域的重要系统供应商及保障力量。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