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起!鄂尔多斯将启用7个公路超限检测站的电子抓拍系统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30 10:42:21 / 人气:

鄂尔多斯市关于启用公路超限检测站
电子抓拍系统的通告
根据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意见》(交公路发〔2017〕173号)、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和公安厅《关于加强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在超限检测站加装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规范交通运输秩序的通知》(内交发〔2018〕409号)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加强科技治超监管,提高路警联合执法效能,严厉打击货运车辆避站绕行、冲卡拒检等违法行为,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决定,自2020年7月5日起,启用7个公路超限检测站的电子抓拍系统。
请途经公路超限检测站的所有货运车辆按照交通标志和标线的引导,依次驶入检测站检测车道,接受超限超载检测。对货运车辆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不主动进站接受检测、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行驶、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由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
2020年6月29日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