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O推出电子检查系统以简化流程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28 18:59:09 / 人气:

根据中央公积金专员Sunil Barthwal的说法,EPFO将推出一个电子检查系统,简化检查过程,并确保公开通信的组织在绝对必要之前不会接受实物检查。
CII发布的一份消息称,EPFO(员工自愿基金组织)提议修改该法案,将调查期限限制在两年以内,以减少骚扰,他还在上周五举行的印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互动会议上说。
Barthwal表示,由于数据不匹配,一小部分员工无法为所有有资格获得EPF的员工生成UAN(12位数的通用账号),并补充说要解决这个问题,EPFO正在考虑替代身份验证。 -vis员工数据库。
“EPFO正在努力为符合KYC(了解你的客户)标准的受益人提供为期三天的和解期,他们拥有与Aadhaar相关联的UAN,拥有银行账户和注册手机号码,”该发布引述他的话说。
巴斯瓦尔还建议建立一个自律顾问协会,类似于ICAI(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以遏制“滥用和腐败”。
“在一项重要的行业公告中,他提议将违约者合法化,并将这些案件视为经济犯罪,”该新闻称。
该发布引用EPFO官员的话称,索赔流程已经从离线申报演变为数字和基于应用程序的平台,下一阶段的进展将基于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触发所有活动的大数据分析平台。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