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流程电子开评标系统 打造桐乡市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平台”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6 12:24:10 / 人气:

近日,桐乡市高桥镇中心幼儿园新区分园扩建工程在嘉兴市县市一体化电子交易平台顺利开标。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284万元,共有25家投标单位参与了本次投标,现场从对电子投标文件解密、上传、开启电子标书至专家网上评审结束,共历时3个半小时,顺利完成项目开评标。这是桐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和嘉兴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对接后实施的首个全流程电子标。
昨天,桐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嘉兴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率先达到了统一交易平台、统一管理体制、统一制度规则、统一信息系统、统一专家资源、统一监管体制的“六个统一”规范标准,系统运行稳定,优势明显。
据悉,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也将继续加强与嘉兴平台的对接,确保一体化建设更规范,逐步同步统一平台建设、制度规划、交易流程、交易信息、服务标准、评标专家等,共同助力打造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平台”,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通服务便民“最后一公里”。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