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哲Excel服务器做招标管理系统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3 14:40:11 / 人气:

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推动着社会各行业的信息化步伐的加快。然而,作为经济生活中重要的交易方式,招投标信息化程度还相对滞后。业界专家分析认为,所谓招标全面信息化应当是参与各方通过计算机网络完成招标的所有活动,传统的招投标活动,在现有法律环境和技术环境下,信息化尚局限在信息发布上,通过信息化提高效率、创新模式等活动还在不断探讨中。
国家招标投标法曾规定:招标投标活动应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这就要求招投标的行政监督部门采用更为行之有效的手段加强监管。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就是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招投标管理的有力工具。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的目标和任务是保证招投标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为招标人、投标人、监管部门提供有效的服务,通过信息化技术,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因大量资料查找、数据统计带来的时间消耗。同时为有不同需求的招标人、投标人等提供特定的业务功能。
功能简介
该系统使用Excel服务器开发平台进行开发设计,系统流程全部来自实际业务工作流程,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关工作人员想到什么相关业务工作,在系统内就可以找到相关的业务单据。
采用Excel服务器开发平台的好处在于整个系统的操作都是镶嵌在Microsoft Office Excel(WPS同样支持)的基础上,会Excel就会操作该系统,相关业务人员轻松上手,极大减少培训成本。
该系统是通过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开标工作的参与,了解相关的业务流程而开发设计,并经过了张唐铁路招投标工作的实际应用。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