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骏730实车现身!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混动系统最亮眼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4 15:34:14 / 人气:

宝骏730作为宝骏旗下走量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的销量表现相当可观,不过随着新产品的出现宝骏730的成绩也受到了影响,所以升级产品,提高竞争力还是很有必要的。
日前,有网友投稿了一组2019款宝骏730实车,最亮眼的当然是新增的轻混动力系统,在MPV市场中大大提高了自身产品力。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骏730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锐利的大灯组显得十分精神,贯穿式进气口造型辅以镀铬装饰,以提升了些许档次感。
作为一台MPV车型,新车侧面依旧维持着线条规整,D柱还采用熏黑处理,从而实现悬浮式车顶效果。内饰部分没有太大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都标配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为后期也省去不少加装费用。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手机互联、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影像等。新款宝骏730提供1.5L/1.5T/1.5T+48V微混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增的1.5T+48V系统最大功率15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有能量回收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图片源自网络)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