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合作Virscient 加快网联汽车系统交付速度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01 13:59:45 / 人气:

据外媒报道,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公司正与 Virscient公司合作,利用意法半导体的Telemaco3P汽车应用处理器,加快网联汽车系统交付速度。Virscient公司在基于意法半导体的模块化信息处理平台(MTP)研发和交付先进汽车应用方面,为意法半导体的客户提供支持。
  意法半导体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企业,服务于电子应用领域的客户。Virscient公司是一家硬件和软件开发服务提供商,为使用意法半导体的Telemaco3P安全远程信息和连接处理器构建汽车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支持。
  Virscient公司的网联汽车系统依赖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精确定位)、LTE/蜂窝调制调解器、V2X技术、Wi-Fi、蓝牙以及低能耗蓝牙等技术。
  模块化信息处理平台(MTP)是一个集成了意法半导体的Telemaco3P远程信息处理和连接微处理器的综合开发和演示平台,该平台支持车辆与后端服务器、道路基础设施以及其他车辆连接等智能驾驶应用的快速成型和研发。
  Telemaco3P将Dual-Arm Cortex-A7处理器与嵌入式硬件安全模块(HSM),一个独立的Arm Cortex-M3子系统以及一组连接接口集成在一起。Telemaco3P以安全为核心,在硬件和软件配置方面都具有相当大的灵活性,为车辆环境中的连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