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提雷克萨斯ES,外观霸气,三种动力系统,要是你怎么选择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07 22:12:30 / 人气:

新一代雷克萨斯ES,采用轿跑车般的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搭配,营造出更宽大流畅的车身线条,全新ES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其前脸整体的轮廓与大哥LS非常接近,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在全新ex上得到进一步的延续,格栅首次采用纵向的设计,更为独特霸气。
中部浮雕是车标为毫米波雷达探头,起到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首次引入F-SPORT版本,其中网格栅为最大区分的地方,全新ES在前大灯上采用了锐利耀目的Z型大灯造型设计,让前脸更加富有魅力与动感的气息,低配车型的大灯,与高配版本的大灯内部相差较大,高配车型大灯内部为LED矩阵大灯,低配版本则配备为远近一体LED大灯,遗憾的是流水式LED转向灯同样缺席了,来到车身侧面流畅优雅,腰线尽显全新ES从容不迫的车身姿态配合C柱溜背式的设计,车尾更加动感协调。
轮胎方面配备的是17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造型稳重之中带点年轻的气息,与之匹配的是优科豪马蔚驰系列的轮胎,主打操控静音节能,车尾的造型相较于前脸,则显得收敛了许多,贯穿式镀铬饰条,让尾部更加精致与宽大,尾灯内部由三条L型灯条组成,LED组合尾灯点亮效果良好。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分层式环抱设计,整体较于旧款更为简约,门板采用大量的双色真皮材质覆盖、触感细腻、舒服,每当你踩着刹车,按下启动点火开关,方向盘电动伸出、仪表盘及中控屏一起点亮,ES启动模式极具有仪式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最新家族式三幅式设计,全系标配有方向盘换挡,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喜爱,仪表盘采用7英寸液晶屏与机械指针搭配,形似LFA的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可查看油耗信息、胎压信息、多媒体信息以及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控制。
转动仪表盘上的拨杆,可以看到仪表盘支持三种驾驶模式的切换,除了高配车型低配车型中控台中央均为8英寸的显示屏,左侧还镶嵌了一块石英表,充满东方文化元素.通过触控是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可调节中控屏的各项功能,实际体验下来这块触控板带有触摸反馈及按压功能,但对于旋钮操作选中难度较高,多媒体蓝牙电话appps及车辆设定等功能均集中在这块中控屏上,车辆个性化设置界面丰富,可单独对车内功能进行调节,在中控屏下方有空调调控的实体按键,以便于行车时进行盲操作,亦可通过中控屏幕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旋钮和按键的手感都非常的紧致,按压及旋动的手感细腻,车型上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从方便的角度出发,新款ES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及自动驻车功能,一改以往这款需要脚刹驻车的烦恼,全新ES全系均如以往日系车类似,仅搭载普通天窗。
进入后排ES标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均有十二伏电源接口以及两个usb电源接口,全新EX车内储物空间相对于旧款有所增加,挡把前方增加了手机放置到储物格及usb充电接口,挡把后方带有一个可调节高低的杯架。
中央扶手箱引入了两侧均能开启的方式,方便主副驾两侧,拿取物品,副驾手套箱道是无能力中规中矩,后排门板储物能力提高了,翻开后排中央扶手储物空间较为常规,后备厢与后排贯通连接,后备箱盖支持自动弹开,内部的储物空间较好。
后备箱底部为非全尺寸轮胎以及随车工具,车型装配棕色的打孔,真皮座椅座椅厚实柔软,乘坐舒适主驾座位支持八项电动调节及四向腰托调节,同时主副驾座椅均支持有自动的座椅加热功能,方向盘则是全系标配有四项电动调节功能,来到后排一米八的体验者乘坐腿部空间相当宽裕,但由于溜背的设计后,后排头部空间略显不足。
发动机舱国内销售的全新ES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L、2.5L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其中,ES200搭载有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23千瓦,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这款就不错,要是你怎么选择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