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新系统装了杀毒软件之后,原本非常流畅,怎么突然变卡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09 19:53:17 / 人气: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涌进市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电脑,笔记本等智能电子产品的出现让人们目不暇接,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去购买,这些科技产品不仅给厂商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也影响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众多的科技产品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从有了电脑之后,人们的办公效率更高了,在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料,让学生有更多的途径可以学习到书本外的知识,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人们在家中闲着无聊的时候,也可以打开电脑在网上看看电影,听听音乐,甚至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边语音,一边玩着网络游戏,电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也给我们的业余生活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电脑也开始大范围的普及了,现在的每一个家庭里基本上有一台电脑,使用电脑的人越来越多,一些喜欢开发病毒软件的黑客也随之出现了,他们研发出一些软件诱惑其他用户下载,并在这些软件中捆绑了一些病毒,不仅破坏了其他用户的电脑,而且还会盗取用户的重要信息资料,为了加强用户的电脑安全系数,杀毒软件出现了,它们的作用就是将病毒阻挡在门外,不让病毒侵蚀到电脑系统,保证用户能够正常使用电脑。
市场上有很多的杀毒软件,其中包括360杀毒软件,金山毒霸,瑞星杀毒等知名杀毒软件,它们的出现解决了用户电脑的病毒危机,将各种病毒拒之门外,保护了用户们的数据安全,但是也有一些网友们在使用杀毒软件的过程中,慢慢的发现了自己的电脑好像越来越卡了,有一些网友表示自己的电脑才刚刚安装了新系统,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流畅的,但是在安装了360杀毒套装和安全管家之后,电脑好像变卡了,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相关消息称,360安全卫士等软件在安装完成之后,当用户在启动系统之后,它会自动运行,一直在后台大量占用宝贵的系统内存资源,因为是杀毒软件,它内部也集成了很多其他类型的软件,比如说桌面管理,一键清理垃圾等功能,当用户全部安装好之后,如果使用了这些功能,就会让电脑原本干净的系统变得繁重,从而让电脑变得越来越卡。
说实话,随着电脑系统的不断完善,操作系统内部安全系数也是相当的高了,只要我们用户不随便打开和登陆乱七八糟的钓鱼网站,不随意安装来历不明的软件,我们的电脑一般情况下也不会中病毒。我个人觉得杀毒软件中的优化系统和提高开机速度比较好用以外,其他的杀毒功能似乎并不常用,所以尽量保证操作系统的干净,这样运行起来才会更加流畅。不知道大家平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有没有安装杀毒软件呢?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