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系统强势崛起,升级用户突破5000万,加持3大黑科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04 23:42:07 / 人气:

据前段时间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可知,到1月22日,升级华为EMUI 10系统的用户已经突破5000万大关。在而之所以华为EMUI 10系统能够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与华为手机庞大的用户数量离不开关系。
Canalys公布的报告显示,华为在2019年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2.4亿台。同时,EMUI 10系统的三大黑科技十分亮眼,成为其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首先,分布式技术的应用绝对算得上一大亮点。这一技术的应用使得办公变得更加便利,它不仅能使手机可以接入键盘、鼠标等外设,还可以让手机内容无缝投屏至PC端,实现PC端对手机进行直接控制。华为分布式技术是对Windows系统与Android系统之间的一次革命性突破。
该技术除了能实现快终端协同办公之外,还可以实现全场景视频通话。这也就表示,在有来电时,用户不仅能够通过手机接听,还可以通过智能音响、车载设备等华为产品进行接听。这一改进能够方便用户的生活,而且为用户带来更有趣的体验。
其次,方舟编译器则是其第二大亮点,这一功能也被官方称为一次安卓性能的革命。通过这一技术的应用,EMUI 10系统的系统流畅度、第三方应用流畅度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而系统响应速度也更加迅速,提升了44%。
如此看来,用户在升级为EMUI 10系统后,其性能必将有大幅度的提升,是一项直接、有效的改进。
同时,方舟编译器对华为来说,也有较大的意义,可以看做是华为鸿蒙OS系统的先行者。方舟编译器可以做到将所有代码都进行编译之后,再直接执行,这样一来,手机的效率将有大幅度的提升。据了解,该技术很有可能会被应用于华为鸿蒙系统。
最后,此次EMUI 10系统的第三大亮点就是其自研形式化微内核。微内核与Android系统所用的宏内核不同的是,微内核可以做到每个子程序在需要的运行空间并不会产生干扰。而得益于这一黑科技的应用,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都不会不错的改进,各子程序也能够做到单独、反复优化。
华为EMUI 10系统除了这三大亮点之外,在隐私保护、暗黑模式、机械式键盘等多方面都有很好地改进。那么各位是否已经将系统升级了呢?对于EMUI 10你有什么看法?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