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雷蒙电子副总经理叶苍文先生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8 23:34:51 / 人气:

数字科技的迅猛发展,为会议办公带来了高效智能且环保的数字会议系统。相较传统会议模式的繁琐复杂,数字会议系统不仅可提高办公效率,提高会议体验感,还可增加会议资料保密性。数字会议系统在政企单位应用日渐普及,而雷蒙电子便是数字会议应用行业的领导者。
雷蒙电子专业提供人大表决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电子桌牌会议系统,国际同声传译系统等产品,其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多次入选国内外重大项目,被成功应用于战区、军区、部队、武警、人防等涉密项目。产品在东盟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lSO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G7峰会、东盟峰会、ECO峰会等国内外会议项目中被广泛应用。本次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上雷蒙电子携来最新产品震撼亮相,数字音视工程网记者有幸对雷蒙电子叶苍文先生进行专访,感受雷蒙电子在会议行业的专业与强大实力。
一、会议专家,阵容强大
作为数字会议行业专家型企业,雷蒙电子秉承自主研发生产的理念,此次所展产品均是根据市场需求而进行自主研发生产。本次展会上雷蒙电子携来热门产品与最新研发产品,包括:第四代全数字会议技术WDCS V4高端会议主机,双咪杆多功能会议单元RX-A2/2,高端会议单元RX-A1、RX-A2,高端阵列式会议单元RX-A5,高端阵列式无线会议单元RX-WD1,5寸触摸屏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3和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1,高端电容式会议单元RX-D08,纸质桌牌会议单元RX-6612,同声传译系统:翻译台RX-E9208、红外接收单元RX-E2008XP、辐射器RX-H1032VP,手持表决器RX-D2813、RX-D2823等。
其中、高端会议单元RX-A2/2采用双咪杆设计,拥有超指向拾音,拾音距离可达130cm,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具备三备份保障功能,具备“Y型线手拉手”及“环形手拉手”多种连接方式;双咪杆多功能会议单元RX-A2/2采用超强指向性麦克风阵列拾音技术,拾音距离达80cm以上,5段EQ均衡可调。具备独立音量增益调节、话筒自动增益补偿、低音切除功能。可进行摄像跟踪、智能检测信号强度、动态显示电池电量,可摆脱电线束缚,通过主机可发起多种投票表决模式。
二、与时俱进,全面升级
今年疫情对行业造成了一定影响,然而在数字会议、远程会议等领域却带来了发展机遇,雷蒙电子在疫情之下除了专业到位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更利用市场沉寂之时进行企业内部总结调整、修炼“内功”,从市场到产品进行深刻反思与改进,保证企业的持续进步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叶总表示:疫情期间,雷蒙电子主要针对企业内部运营推广及产品进行了调整提升。企业根据客户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内部讨论总结,对市场推广实行总结改进,对产品进行优化提升,使得企业宣传推广更具效果,产品更能满足用户需求。雷蒙电子自去年至今年上半年一直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明年雷蒙将推出最新研发的第四代会议系统,这是根据疫情期间公司市场部与研发部等多部门与客户进行沟通反馈、以及根据与客户在线培训的反馈所进行研发升级的新型会议系统,根据市场反馈进行研发改进可更好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叶总如是说。
疫情促使远程会议的使用大量增加,许多企业需要应用视频会议进行会议沟通,需要会议系统与视频会议产品进行兼容使用。面对市场需求,雷蒙电子及时在会议产品的协议开放上进行改进升级,增加会议主机与视频终端的兼容性,使视频会议终端可结合会议主机的摄像跟踪功能进行无缝兼容使用,基本已实现与国内绝大多数视频会议终端的无缝兼容使用。
三、风劲潮涌、勇创一流
疫情之下,线下项目一度陷入停滞,然而叶总表示,疫情期间对会议行业真正有影响的可能只是第一季度,随后第二、三季度的项目推进与企业推广都没有受到影响,很多项目都及时落地实行。今年的疫情总体而言对会议行业并未造成太大影响,相反的,疫情使得会议系统的使用率大量增长,为企业带来了业绩增长。叶总说道:“雷蒙电子今年到第三季度为止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10%—20%,目前企业发展形势大好。”
雷蒙在行业已有22年经验,始终专注于数字会议、同声传译、表决系统领域,塑造了会议行业的专家型企业形象。随着市场的改变与客户需求的改变,雷蒙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已在进行不同领域产品的资源整合,将扩声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以及视频终端产品进行有机整合,将这些产品集成到最新的会议系统方案之中。叶总说:“明年大家便可看到雷蒙新的产品线,会看到我们新推出的会议室整体解决方案。”
雷蒙电子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服务与前沿的技术,奠定了行业领创者位置。其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军警、公检法司、人防、公共安全、教育、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为广大客户带来便捷先进的会议体验。雷蒙电子并未满足于当前的成就,广泛接收客户反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停改进创新,为用户更好地助力每一场会议。如此地精益求精、开拓进取,企业亦将所向披靡、永立行业潮头!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