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F-15E不如F-35,刚换装新的电子战系统,性能重回四代机之首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9 15:11:09 / 人气:

现在美国空军正在大规模的换装新一代的F-35战机,但是与此同时对老旧战机依然没有放弃关注。大家可能都注意到。美国空军投资上百亿美元为F-15升级,在2020年11月17日进行,美国空军演习中,一共涉及十款战机,包括:F-35,F-22,F-15E,F-16,A-10,E / A-18G,HH-60G入场,演习主要是研究部队之间的互操作性,并在复杂环境中完善了电子战战术。期间测试了新的F-15E电子战系统:EPAWSS,又称:被动/主动警告生存系统,这可说是F-15E机群的一次重大电子战升级,
F-15E
别说F-15E不如F-35,刚换装新的电子战系统,让其性能大幅提升,EPAWSS系统被介绍为:完全集成的雷达预警,地理位置,态势感知和自我保护解决方案,以检测和消除在信号密集,复杂环境中的地面和空中威胁。配备先进的电子对策,它可以更深入地渗透到现代综合防空系统中,并提供快速响应能力来保护机组人员。
F-35
可惜美国人对该系统的具体细节没有什么介绍,一个很正常的事,但对其期待可以不低,属于“优先”测试之一,与F-16的新型AN / APG-83雷达等项目处于同等水平。
F-15E
如此一来,有点显得老旧的F-15E性能重回四代机之首,已经可以挑战F-35地位。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的F-15系列战机已经过于老旧,可惜只是说技术状态,不意味着发挥的作用降低了,现代空军是一个综合性的兵种,绝不是一两款战机就可以,许多战机依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可能被轻易代替。
F-15E
F-35虽然很先进,但是也不是十全十美,也不能保证可以干所有的事情在许多时候不是万能的,还是需要有一些补充和支援力量。F-15E虽说相对老旧了一点,但是作战能力不低,与F-35相比,除了隐身性能之外,其它性能,包括:航程,速度,载弹量等无一不甩开了F-35,在未来的作战当中,依然是不可被轻视的型号之一。
F-15E
对于目前的美军来说,单纯的换装新一代战机不是唯一的选择,升级战机依然是一个重要的事,综合性的空军才会是美军的目的,单一机型的空军只有小国才适合的事情。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