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2.5L混动系统 斯巴鲁换代森林人将开卖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6 22:58:17 / 人气:

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为2018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0T、2.0L以及2.5L三种动力,其换代车型于今年除在海外首发。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官方获悉,2019款森林人即将在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相比现款并未有较大变化,但在底盘、动力系统等都做出了革新改变,搭载了斯巴鲁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并在其中加入了辅助电机。
  动力方面,2019款森林人使用了斯巴鲁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并在其中加入了辅助电机,该布局可以使发动机的整体高度降低、长度缩短、整车的重心降低,降低车辆在行驶中的振动,使发动机转速得到很大提升,起步及加速更为轻快。同时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使车辆理想兼备“操控乐趣”、“高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新车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与目前在售的2018款车型相比动力更具优势。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森林人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mm,轴距达到2670mm,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新车给人直观的感受是,换代后产品的变化幅度不大,更像是改款车型,但全新一代森林人在内部做出了许多革新的变化。该车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重新对底盘结构和悬挂形式优化,重心直接降低了5mm,车辆的操控性更强。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车体抗扭刚性和前悬挂刚性提高了70%,后副车架的刚性则增加了100%。
  外观方面,2019款森林人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相较现款车型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设计,发动机舱盖微微隆起,保险杠下方配有护板。车身侧面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装配行李架,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C”字型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2019款森林人内饰延续家族式基调,装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为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仪表上方配有车辆动态显示系统,整体布局较为简洁。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全景天窗、EyeSight辅助驾驶系统、Driverfocus安全技术、自动启停、前后排的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