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E出行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启用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17 10:17:00 / 人气:

汽车站不再支持其余网上购票系统
  本报文登1月16日讯(通讯员 牛燕华) 日前,文登汽车站完成售票系统升级,正式启用“山东E出行道路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同时暂停其它网上购票系统。
  旅客除在文登汽车站售票窗口、车站自助售票机(支付宝扫码支付)购买外,也可登录“山东E出行”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山东E出行”APP,购买和查询山东省内各汽车站的客票。另外,旅客可通过“山东E出行”购买、查询山东省内各汽车站的返程客票。
  目前,文登区汽车站自助售票机已经完成系统升级,新操作界面目的地、出发时间、班次、票价等选项更醒目,付款时选择支付宝的选项更清晰,扫码支付也从以前的旅客出示付款二维码让售票机扫描改为了系统弹出付款二维码让旅客扫描,避免发生以往读取二维码灵敏度低从而导致购票慢的情况。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