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电源系统”夺冠获奖60万元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2 14:54:48 / 人气:

   长江日报讯(记者孙珺)21日,在第五届“华创杯”创业大赛上,20个极具“科技感”的创新项目参与角逐,最终10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节能环保的“智慧电源系统”项目斩获一等奖,将获得60万元奖金。
    “华创杯”创业大赛作为依托于华创会的大型创业赛事活动,旨在吸引国内外资金及人才落户湖北,促进湖北工业转型升级新进程。
    “中央集控高频变频智慧电源系统”项目最终夺冠。瑞芙贝联合创始人张晓娟介绍,他们研发的高频电源传输技术,适合大面积照明和亮化工程需求,比普通的亮化工程节省维护费用50%,省电15%—30%等。
    这家成立3年的武汉年轻公司发展迅猛,武汉的建设大道、龙阳大道、沌口长江大桥等均用上了该“智慧电源系统”,目前正向苏州、合肥、上海、宁波、温州等全国市场拓展,预计未来三年实现产值5亿元。
    据悉,“华创杯”创业大赛决赛决出的一、二、三等奖,将在2018年“华创会”开幕式上进行颁奖。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