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会玩开发商品摄影系统,要抢摄影师饭碗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6 10:32:31 / 人气:

上后期修图整个环节下来既费时又费力,日本一家公司 Ortery 针对此需求研发了一套“自动商品摄影系统”,以电脑操作相机拍摄白色背景的商品照片,这样一来就解决了很多商家头疼的问题,既可以快速拍摄出商品图还可以节约摄影师的成本。
这套“动商品摄影系统”由电脑软件、摄影棚和相机组成,摄影棚内设有一个自动转盘,只要把商品放在转盘中央,再输入拍摄张数,系统就能自动 360° 拍摄商品,更厉害的是还可以制作3D图片。
部份摄影系统:
系统可提供纯白、透明或图片背景的商品照片:
将摄影师和摄影系统的照片进行比较
第一回合是为三对皮鞋分别拍摄8个角度的照片,在时间方面,摄影师完成一对鞋要用7分钟后期需要5分钟,三对鞋就共用上36分钟;摄影系统则总共用了6分40秒完成,差不多快了 5 倍。
摄影师拍摄 vs 摄影系统拍摄:
第二回合是测试为服装拍摄,摄影师以白色背景拍摄后如要转换成黑色背景,可能要花上很长时间去整理,而摄影系统则以不同灯光拍摄并合成照片,在10秒内得出透明底的照片。
摄影师拍摄 vs 摄影系统拍摄:
Ortery 表示他们的系统在台湾生产,不带自动转盘的型号则售70万日元起,而目前全球已有上万家公司採用他们的“自动商品摄影系统”。随著科技发展,越来越多拍摄项目都由电脑取代人工,摄影师也许要在个人风格、创意方面、电脑暂时较难取代的差异化方面突显自己的长处,否则真的快被淘汰了。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