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一技术实现突破!我国电脑系统或将不依赖微软,实现独立!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13 22:27:25 / 人气:

中国又一技术实现突破!我国电脑系统或将不依赖微软,实现独立!
从前段时间美国政府打压华为和中兴的事件上,就可以看得出科技创新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有多么的重要性,如果华为没有早早的做好布局,那么这个民族企业的巅峰便将被美国打下神坛。正是因此从美国政府打压华为中兴之后,中国科技发展便按下了快进键,最近这段时间可谓是喜报连连。
第1款成功研发的黑科技便是龙芯三域名服务器。坦白说这是互联网最底层的一项技术,但是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咱们国家却一直没有研发出来。中兴龙芯三域名服务器的研发也标志着咱们中国的互联网技术已经有了一个坚强的根基。只有把基础打好了,才能走得更远爬的更高,不是吗?
可能不懂电脑的朋友对于域名服务器这个名词并不是非常熟悉,我们把它说得通俗一些。咱们国家有了自己的域名服务器之后,可以极大的提高网友们在更改域名之后的上网速度。以前的时候一旦更改域名,可能要一两天才能打开网站,但是现如今咱们有了自己的龙芯域名服务器之后,顷刻间就能看到网站了,着实要提速了很多。
另外一个刚刚取得突破的黑科技便是中兴推出的新起点系统。如今咱们电脑使用的大部分都是win7win8或者win10的操作系统,这都是从国外进口的。而国外的一些国家也可以通过这些系统来完成对我们电脑的监测,甚至是给我们的电脑下毒,如果这台电脑是民用的还好说,大不了重新安装系统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这台电脑是国家核心部门使用的,那后果就非常严重了。这一技术依然落到实处,也就意味着我国的电脑系统将不再依赖于微软的window,实现独立!因此说中兴推出的新起点操作系统的研发,对于中国的计算机领域是具有着划时代意义的。
记得前段时间美国政客打压中兴的时候,彻底的将他打回原形。但是中兴成功的顶住了压力,一步步的逆流而上,在一个又一个5g订单的帮助下,中兴终于起死回生并且成功的研发出新起点,这对于所有的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件令人振奋的消息。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