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交通工程施工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上线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30 10:04:26 / 人气:

11月27日上午,广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交通工程施工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上线启动仪式在北海市行政审批局隆重举行,揭开了交通工程施工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的新篇章。
过去,交通工程施工项目都是用“纸质化”交易,即项目登记、场地预约、信息发布、招标文件下载、保证金缴纳、开评标等环节需人工操作,纸质办理。启用广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以后,电子招标、电子投标、电子评标和定标、中标公告发布等环节全流程电子化,实现了从“纸质化”到“全电子化”,从“纸质办公”到“无纸化办公”的历史性跨越。
北海市行政审批局坚持落实招标投标“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让投标企业“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切实降低了投标企业的时间和经济成本、为市场主体卸负担。
交通工程施工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一定程度上实现了“网上全公开、网下无交易”、全程留痕、纵向追溯,通过社会线上线下全程参与,使投标信息更加安全,交易流程更阳光透明,有效预防了腐败案件的发生,也提高了招标投标的公信力。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