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获国家“三星”认证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02 14:57:47 / 人气:

近日,长沙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系统顺利通过检测、试运行、认证审查各环节,成功获得由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最高级别(三星级)认证认书。我市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近年来经多次改版升级迭代,目前运行系统功能完备、运行稳定、市场反响良好。新版系统严格按照国家技术和数据规范标准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相关要求建设,在业务规则、业务功能、技术安全、平台运营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家认可的最高级别标准。
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认证严格依照《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及相关技术规范要求,从数据项、业务规则、功能、接口、性能、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运行环境、系统管理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是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运营合法性、权威性和专业性的重要体现。通过检测认证,平台运行更加高效规范,平台公信力进一步增强,有力推进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