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公布,华为魅族前三都没有进,第一实至名归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21 22:57:49 / 人气:

手机系统流畅度排名公布,华为魅族前三都没有进,第一实至名归
现在的手机市场上面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各大手机品牌最近也推出了很多新手机。在我们选择手机的时候,除了会看手机的配置、外观还会看手机的系统,近日鲁大师就排出了手机流畅度前面十名,不过看之后,很多网友表示不明白。排在第一名的是居然是一加,第二是小米、其次是努比亚、魅族、华为。前面三名中国产四大品牌只有小米进入了,前五中只有小米和华为,蓝绿兄弟被排除在外。
也许很多人对于一加都不怎么熟悉,一加这个品牌主打的是海外,它的系统应该是最为接近安卓原生系统的,因为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所以手机的系统也没有安装过多的东西,因此有一些必要的东西也给省掉了,所以运行很流畅。现在一加最新的消息就是即将发布一加6T,这款手机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屏幕指纹、3700毫安电池,骁龙845,还算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也许还有其他隐藏的亮点,等发布了就知道了。
小米想必大家都已经是非常清楚了,小米手机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性价比,除了这个之外就是它的系统了,而且小米还号称是万物基于MIUI,现在小米最新的系统就是MIUI10系统。小米过几天就要发布小米mix3,这款手机采用了滑盖式设计,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10GB的大运存,支持5G等黑科技。
努比亚这个品牌也是一个小众品牌,好像和中兴有点关系。努比亚也是主打性价比的一个品牌,记得之前的努比亚Z17是最便宜的骁龙835手机,那时候比小米还是实惠。现在努比亚最新的消息就是即将发布努比亚X,关于这款手机,努比亚方面在看了华为的发布会之后,发了条微博“更稳了,我们10月31日见”。估计在无边框、性能配置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魅族的系统一直都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这次拍在了第四位没有杀进前三,的确是有点出乎意料。魅族之前发布了魅族16有很大的热度,它的价格还成为了一个代名词2698,不过后来因为供货量的问题,另很多煤油失望。在10月25日的时候,魅族将会发布魅族note8,主打拍照的一款手机,不知道这次供货量怎么样。
华为一直都是国产手机中的龙头老大,这次排在第五位,还算可以吧。华为的手机系统,比较复杂,偏向商务范。华为在前几天的伦敦发布了mate20系列,最大的看点就是mate20Pro了,这款手机旗舰机该有的都有了,全新新一代莱卡三镜、3D人脸辨识、屏下指纹、40W快充、反向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