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搞事情”,新建616套电子抓拍系统,有车一族需“小心”!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26 19:35:16 / 人气:

郑州“搞事情”,新建616套电子抓拍系统,有车一族需“小心”!
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许多家庭都买了车,尤其是在一些大城市。很多人被提升为“车主”,汽车的增多给一些城市增加了很多问题。比如很多街道在上下班高峰期会很拥挤,交通压力很大;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会排放废气,对城市环境影响很大;汽车的增加也会给交警系统带来压力,使交通秩序管理更加困难。
河南位于中国中原地区,是中国人口大省。省会郑州是一个内部发展比较好的城市。2020年郑州实现GDP 12003亿元,在全国各城市也有非常好的表现。郑州的人口近年来一直在增长。可想而知,郑州的交通压力比较大,交通秩序的管理也需要更多的人力物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的科学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交通秩序管理也可以与科技手段相结合。据了解,2020年,郑州将建设616套电子捕获系统,加强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建设完成后经过长时间的试运行,将于今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车主需要“小心”,必须遵守交通法规,避免被电子控制。
这616套电子捕获系统功能也不一样。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刺刀抓拍系统、视频监控抓拍等。将捕捉不同的非法活动,依靠先进的科学技术,它可以自动识别车辆牌照,并可以捕捉交通违规,如红灯,压线,逆行。另外,违规车辆超过时间后会产生违规记录。根据不同的违法行为,处罚幅度为2-6分,罚款幅度为50分。
电子抓拍系统的应用对郑州来说意义重大,可以缓解郑州交警的压力。郑州市部分主要道路的道路交通秩序静态管理将得到加强。随着电子抓拍系统的应用,郑州车主市民将更加遵守交通法规,郑州的交通状况将得到很大改善,各种街道的违法现象将大大减少,营造健康和谐的交通氛围。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