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上线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0 19:33:23 / 人气:

  8月底,甘肃省税务全面完成金税三期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推广培训工作。9月1日起,甘肃省全面应用扣缴客户端申报缴纳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既是个人所得税征管的基础工具,也是扣缴单位办理全员全额明细申报的有力抓手。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安排,我省税务部门经过周密筹划,从各市州选调业务骨干,组成省级师资团队,深入基层市、县(区)、分局进行软件推广和培训。
    扣缴客户端的全面应用,将进一步规范个人所得税扣缴,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在提升个人所得税数据质量的基础上,通过优化纳税服务、精简涉税事项,为扣缴义务人提供更加简单便捷的办税体验。客户端全面应用以来,各地代扣代缴业务开展顺利,办税秩序良好,客户端运行平稳。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