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老旧小区安装门禁系统 居民有了安全感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3 10:10:08 / 人气:

 新报讯(记者  张巧珍)  “有了门禁系统,车辆出入方便了,小区治安也有了保障,这多亏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9月12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祥和南院居住的马女士对记者说。当日上午,回民区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中山西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为祥和南院、32号院、五金院家属楼、回民医院家属楼道闸系统的蓝牙门禁卡进行了统一加密编号工作,至此,4个老旧小区门禁系统全部安装完毕,实现车辆出入小区自动化管理。
  回民区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中山西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贾晶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解决辖区内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社区早在7月底便开始着手为祥和南院、32号院、五金院家属楼、回民医院家属楼4个老旧小区安装车辆进出的道闸系统,将车辆牌号输入系统后,小区车辆出入时升降杆便会自动识别起降。截至目前,蓝牙门禁卡已经加密编号完毕,方便了有车的业主进出小区,也大大提升了老旧小区居民的安全感。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