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花费7年时间,鸿蒙系统3大亮点正式确认,能否超过Windows?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05 12:05:41 / 人气:

前不久华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华为因为国外的集体封锁被广大的同胞关注,并且纷纷表示要支持华为到底!但是支持归支持,华为还是得有拿得出手的产品才行。也正是这样,华为同一时间也是公布了自家花费7年时间来研制的鸿蒙系统。那么这套属于华为的鸿蒙系统在日常使用上到底有何表现,辛辛苦苦耗费7年时间研制的系统到底和国外系统有什么区别呢?
目前市面上已知的手机系统有安卓和iOS,至于Windows Phone则是不被人认可。可以说现在是安卓和iOS平分天下,虽然Windows Phone号称世界第三大手机系统,但是占有率却不足1%。由于国外技术封锁,因此国内电脑和手机系统都有可能不能使用,所以鸿蒙系统不仅仅是手机上使用,在电脑端也是可以使用。
手机和电脑同时用同一套系统这个猜想在以前也不是没有出现过,苹果公司也是去年称Mac和iPhone系统不能合并的。此次华为鸿蒙系统将会突破这个技术难题,确实是国内科技企业的一次大突破!这也是预示着我们国人越挫越勇的精神。
目前根据华为鸿蒙系统的持续曝光,鸿蒙系统的3大亮点也是慢慢浮出水面。首先就是鸿蒙系统的兼容性,这也是上文提到的手机电脑都是可以同时使用同一套系统。
其次是鸿蒙系统的易用性,华为用了7年时间研发,而且身处国内,因此对国人使用软件的习惯一清二楚。所以鸿蒙系统极具易用性,可以准确知道国人对手机和电脑的使用习惯。
最后就是鸿蒙系统的使用成本。有消息称华为研制的鸿蒙系统将会是一款免费的操作系统,相对于软件公司来说,可以节约很大的成本,毕竟正版的Windows系统价格昂贵。
其实从鸿蒙系统这3大亮点就可以看出来,兼容性和易用性是为了在系统发布后拉拢大批使用者,而免费的操作系统则是为了能够更好得让鸿蒙系统迅速占领国际市场。这3个大亮点也可以说是华为的3个手段,在突破技术封锁的同时能够击败对方,让自己上位!不知道大家对华为耗费7年时间创造的鸿蒙系统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