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华为鸿蒙后,又一国产系统突破,桌面胜过Windows!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3 09:13:24 / 人气:

科技行业是一个万变的行业,对于任何一家伟大的科技公司来说,时间就是金钱,科技日新月异的单位可能是“分秒”来计算,在大家看这篇文章的时候,全球可能又一项科技应用开始投入使用,而华为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科技公司,在科学技术方面走在前面,1987年成立以来,在任正非出色的领导能力下,华为从零做到了世界第一,在诸多领域给对手制造压力,也推动中国科技和国际市场接轨,中国科技能够实现腾飞少不了华为的功劳!
可惜枪打出头鸟,伟大的华为披荆斩棘,在实现一个又一个技术突破之后,这个时候也开始被美国盯上了,在今年5月份,美国宣布将华为拉入实体清单,在核心零部件上被美国断供,在此前公开的数据中显示,华为全球90多家供应商中,美国企业有33家,也是名单上数量最多的国家,其总不乏有高通、美光、intel等行业巨头,值得说明的是,微软也是华为的重要合作火爆,两家公司也是友好合作有近二十年时间!
可一张禁令下,一大批美国企业摇摆不定,华为也是随时面临可能被断供系统的风险,如今芯片难关已经过了,可手机、电脑却依赖美国企业,未雨绸缪的任正非最终还是提前拿出鸿蒙系统,目前也是投入巨资扶持华为HMS生态,鸿蒙未来可期!为了尽快测试备胎系统的可靠性,华为也是有了大动作,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已经测试第三方系统,该系统就是国内小有名气的深度系统,继华为鸿蒙后,又一国产系统突,破就在不久前,深度系统方面开始在华为笔记本电脑上适配,并且更新到了新版本!
国产深度系统的桌面体验不俗,深度系统的桌面美观度胜过知名的微软window,实际测试来看开机速度也是很快,微软作为行业龙头老大,在PC端系统已经处于垄断地位,而这个时候又一国产系统实现突破,宣布和华为强强联手,华为作为一家有上亿活跃用户的科技公司,这将会给微软制造一定的麻烦,可能大家觉得深度系统还是被大家夸大了,笔者认为此言差矣,还记得十年前的安卓系统吗,第一个版本的安卓系统被大家嗤之以鼻,大家认为肯定无法超越当时的诺基亚塞班,后来诺基亚倒下了!
谷歌安卓努力十年后,如今在手机端系统做到了垄断,十年后的今天再去看待华为鸿蒙和国产深度系统的话,那可能就是下一个微软和安卓了,只要大家对国产系统足够信任和肯定!而作为刚投入使用的国产系统,深度系统的唯一弱点令人遗憾,那就是生态软件还不成熟!从笔者实际测试来看,国产深度系统可以完美运行很多办公软件了,可依然无法打开一些游戏,比如说热门的《英雄联盟》就玩不了,笔者自己喜欢的Dote2也无法下载,这是它的唯一缺点的确让人感到遗憾!
继华为鸿蒙os后,又一国产深度系统突破,唯一弱点令人遗憾,当然了,任何一个新技术都需要时间的积累,我们应该给华为鸿蒙和国产深度系统更多的时间,其实还有一个新支点系统上文没有提及,其实也是出色的国产操作系统,等到生态建设成熟之后,那么将可能打破window和Android的垄断地位,打造一个系统的难度不亚于在沙滩上盖楼,大家还是多给华为鸿蒙一点时间吧,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国产系统未来可期!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