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系统粉墨登场,4大亮点很显眼,2款机型不限量升级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3 09:18:10 / 人气:

目前华为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大手机厂商,华为手机不仅硬件配置优秀,EMUI系统同样为华为增色不少。而且单论系统功能丰富程度以及维护周期来看,华为EMUI除苹果iOS系统外,几乎找不到对手。最近,华为便开始对旗下多款老旗舰推出新系统——EMUI10,其中有4大很显眼的亮点令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1、多设备畅连
华为EMUI10系统的畅连功能,无需安装任何应用,便可让用户体验到全场景便捷视频通话。可惜的是,该功能目前只能在华为手机间使用。不过,随着华为不断加注智能家居市场,未来华为电视、车载导航或是华为电脑,很可能都可通过拨号连接进行视频通话,该功能在鸿蒙系统中或将发挥更为出众的作用。
2、多屏协同
多屏协同功能可看作鸿蒙系统在手机上的一个尝试,该功能的工作原理与鸿蒙系统十分相似,并且对为物联网而生的鸿蒙系统而言,多屏协同功能有更为广阔的应用空间。用户只需将不同设备通过轻碰或者是扫一扫进行连接,手机播放的音乐或是电脑中播放的视频,便能投放到电视或者其他设备中,并且用户可以在其他设备中直接进行编辑,在办公领域也将发挥非常大作用。
3、深色模式
深色模式属于是安卓10的自带功能,不过华为对其进行了优化。深色模式主要有两个作用,其一是减少强光对眼睛的刺激,大多数消费者都有晚睡玩手机的习惯,很容易令用户产生疲劳感,深色模式开启后,手机将自动对背景色和文字图案进行色阶调试,从而带给消费者出色的使用体验。另一方面,深色模式还可以帮助手机实现节电效果,增强手机续航能力。
4、双网络聚合
此前Link Turbo功能只在部分华为旗舰中见到,但此次随着EMUI10的升级,该功能将逐步更新到每一部华为手机。Link Turbo功能可以实现双网络同时在线,确保网络在连接手机时不会出现卡顿和断网问题。而且,双网络聚合不仅仅可以用于游戏,视频、音频以及下载等应用场景,该功能还将大幅改善用户手机使用体验。
目前华为P30以及P30Pro已经开启全面升级通道,升级人数将不设上限,你对该系统有何看法,不妨谈谈你的观点。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