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保证零食准时到家 良品铺子物流系统全方位保证服务质量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4 18:42:44 / 人气:

面对休闲零食万亿市场,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为良品铺子优化消费体验、应对市场变化和提升管理效率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随着公司规模的发展壮大,公司近年来加强了信息系统的应用建设,经过持续的信息化建设和投入,公司已经实现了核心业务的全系统化管理,并完成了不同系统之间的集成整合,能够在各区域门店、供应商、仓储中心之间进行多级信息沟通和业务指令传递。
目前,公司前台系统集中连接管理了各线下门店和线上店铺,实现了各种支付渠道的接入。通过统一的前台系统,公司可以快速连接并管理前台渠道的商品、价格、促销、库存等信息,提升了渠道管理的效率,同时保证了前端渠道相互之间的协同和用户体验的一致。
中台系统实现了公司全渠道订单、库存、会员信息、促销活动、商品配置等方面的统一管理,有利于公司资源的高效协同利用,实现了公司全渠道的运营能力支撑。目前,公司订单系统可支持线上单日交易超过 200 万笔、线下单日交易超过 100 万笔,物流系统可支持单日发货包裹超过 60 万个,会员系统支持数千万会员的积分、储值等信息,为公司全渠道运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后台系统对商品、门店、用户、供应商、员工等企业资源进行整合,实现了财务和业务一体化以及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统一管理和资源的高效配置。同时,通过建立数据分析系统,公司实现了对运营过程的事前分析、事中监控和事后检核,构建了基于数据的科学决策管控体系。
此外,公司基于经营活动中积累的会员、产品、门店、行业、供应商等方面的大量数据,在商品补货、门店选址、精准营销、品类管理等方面进行持续的数字化应用探索,有效的改善了公司的运营效率和运营质量。
目前,公司建成了前台系统灵活覆盖、中台系统高效集成、后台系统稳健支撑的信息系统管理体系,并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数字化的应用探索,有效的改善了公司的运营效率和运营质量。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