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南登福真空清扫系统:让电池清洁生产安全、健康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9 14:55:35 / 人气:

格南登福旗下Hoffman&Lamson品牌一百多年来凭借无数的创新风机设计,对于锂离子/铅酸电池等清洁生产有着良好的效果,从推出以来就受到市场的欢迎,也是其旗下主推的产品之一。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电动汽车已经走入人们的生活,近日落幕的第二届进博会上,众多全球汽车品牌也为观众展示了未来的“终极环保”电动汽车 -- 氢燃料电池车。电池如同电动汽车的心脏,是其核心的技术所在。氢能是未来的清洁环保能源,但氢燃料电池发展还面临技术和成本问题。目前,市场应用较多的还是锂离子电池、铅酸电池和镍氢电池等。
  搅拌、辊压、制片、卷绕、焊接、封装等是锂离子电池生产的主要加工工艺,其中会有粉尘或烟雾产生,如不及时处理,会影响产品质量更会危及员工健康。锂离子电池生产所有环节必须进行除尘,其中,锂离子电池需要在电池进入壳体之前使用。外壳除尘是去除外壳内的灰尘和金属粉尘,吹气除尘虽然可以除去壳体表面上的灰尘,但难以去除附着在锂电池内表面上的一些灰尘。因此,好的办法是消除粉尘源,采用良好的除尘系统来控制厂房内的粉尘。
  对铅酸电池来说,生产工艺流程会产生铅尘,来自于铅粉机、铅带线、包封机、涂板以及装配生产线等。因为铅的密度很大,设备中产生的铅尘大部分会沉降下来,少部分会散到空气中,如不及时处理会影响产品质量、损坏加工设备、甚至产生二次扬尘。空气中的铅尘进入工人的呼吸道,会对他们的健康乃至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是全球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及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旗下Hoffman&Lamson品牌一百多年来凭借无数的创新风机设计,为客户的多种应用需求提供有效、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
  Hoffman&Lamson是格南登福旗下有着百年历史的风机品牌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的蓄电池制造商之一,其产品覆盖汽车、摩托车、船舶、家用车、拖拉机等起动用铅酸蓄电池、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电动助力车用蓄电池、纯铅薄极板卷绕电池、工业用阀控式密闭型铅蓄电池及动力型锂离子电池。骆驼集团位于湖北襄阳骆驼蓄电池工业园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就选用了Hoffman&Lamson真空清扫系统,包括Hoffman&Lamson 850系列鼓风机、变频电机及全套控制系统,可根据工艺需求实现自动调节风量及自动卸料。
  Hoffman&Lamson 856风机是真空清扫系统的核心设备
  安全可靠的Hoffman&Lamson850系列多级离心风机确保锂电池清洁生产
  Hoffman&Lamson的真空除尘系统专门用于锂电池、铅酸电池等通用制造业的有害粉尘防控,其工作原理是针对于附着在地面、设备上以及工人身体表面粉尘,抽取这些铅粉和铅尘后捕集起来,通过旋风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两级净化,经过滤筒除尘器和高效过滤器(HEPA)净化之后至室外20米高空排放。
  Hoffman&Lamson真空除尘系统不仅帮助客户构建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保护企业宝贵的资产 -- 员工,使他们免受工作场所的潜在危害,同时也有助客户更好的符合《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标准》(OSHA)的相关安全健康要求。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