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学子获大学生模拟电子系统设计大奖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6 12:59:52 / 人气:

近日,2018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暨颁奖典礼于南京邮电大学圆满落幕。由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吴振宇、李胜铭老师指导,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机械工程学院的王义普、潘卓锐、张钟元三名学生完成的作品《简易直流电子负载》以C题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赛事一等奖(全国共10项),创造了该校参与该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邀请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I)协办,共邀请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59所重点高校的108个队伍。该竞赛以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为主题,采用全封闭式竞赛模式,参赛队伍需利用现场提供的器件自主设计并完成作品参加评奖。
经过两天两夜的高强度比赛与紧张的作品评测,在与各高校参赛队伍之间的激烈角逐中,大连理工大学学子通过扎实的设计制作能力在百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并以C题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行现场作品展示与交流,获得现场专家、教师、学生以及德州仪器全球大学计划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连宣)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