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又一款windows即将结束,国产系统机会来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9 13:29:55 / 人气:

一直都觉得美国川普打压中国科技的手段很搞笑,他原本认为将中国所使用的美国科技抽离出来,就可以对中国科技产生致命的伤害。这样的想法怎么说呢?如果放在三五十年前,那不得不说,美国成功了,我们的科技绝对没办法接招,只能乖乖回到技术落后的阶段。关键可笑就可笑在这里了,现在都快9102年了,还用同样的理论,哪能成功?真以为全世界就你一个国家在发展?其他国家都在原地踏步吗?
虽然现在将美国技术从中国科技中抽离出来,的确会给中国科技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自己也不见得多么好受吧?在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道路上前进着,还总觉得沾沾自喜。这不微软宣布,又一款windows即将结束,按照美国的计划,微软和谷歌一样,都想不再为中国的电子设备提供系统,谷歌一直都为中国手机提供安卓系统,而微软则一直为中国电脑提供Windows系统。
如今谷歌已经断供华为手机的谷歌应用服务了,而微软也宣布将会在2020年1月14日彻底断了对Windows 7系统的技术支持。这就意味着用户虽然可以继续使用Windows 7系统,但是用户所使用的PC将非常容易受到各种新漏洞的攻击。因为微软已经不再提供安全更新或者其他支持了。这样的动作无疑是在“放狠话”,用户不得不升级到windows10系统,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据统计,现在所使用Windows 7的用户占比依旧很高,达到了26.67%,四分之一以上的用户还在使用Windows 7系统。那微软这样的动作意味着什么?强行判了Windows 7的“死刑”,这四分之一的用户就都会特别不满,其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中国用户,到时候都不需要国产系统做什么宣传,大家就都会“弃暗投明”了。微软这完全是在帮助国产系统的发展啊。
国产系统已经不是什么低端话题了。目前大家都在力挺国产系统,其中以华为为首,华为已经将很多windows系统的笔记本下架,换上了国产深度系统。这样一来,华为的影响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国人都是非常支持这样的动作。不仅如此,中兴、华为、深度、中国电子集团等科技巨臂已经决定——联合开发国产统一UOS系统!这是国产系统的联盟。
简单一句话就是:“你不给我总没关系,我们自己研制不就ok了?”美国川普以为自己这样做就可以遏制中国科技的发展了吗?可是现在凭借着中国科技的实力,这些不过就是巨大推手,华为就是很好的例子,如果没有美国的打压,华为鸿蒙还要几年后才会拿出来,华为鲲鹏处理器也不会这么快问世。好了,微软宣布,又一款windows即将结束,国产系统机会来了,你怎么看呢?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