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齐家科技“智慧社区防疫系统”上线 疫情期间免费开放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8 17:24:22 / 人气: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佳兆业齐家科技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合阿里云云疫宝,紧急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专门的开发团队,利用双方在人工智能、泛物联网、大数据等核心优势技术,共同推出“智慧社区防疫系统”,助力奋斗在防疫攻坚一线的社区管理人员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智慧社区防疫系统”主要由C端和B端构成,C端主要面向小区居民和医护人员,提供自主申报、通行二维 码、社区排查、医务上报、在线问诊等功能;B端主要面向社区管理人员和政府监管组织,结合智能硬件利用泛感知、汇数据、智应用、AI等手段进行数据化管理。双管齐下全方位助力社区防疫精细化管理。 
紧急上线的“智慧社区防疫系统”,将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齐家科技用科技力量,守护万家平安。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