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麦克维尔智能A+水系统空调爱家更懂生活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0 19:36:06 / 人气:

家居智能化的不断发展使我们的生活更舒适便捷,在当前的家用空调基础上如何突破传统,拥有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了更多爱家人士的追求。麦克维尔/A+ SUPER 高端住宅全变频舒适家居空气调节系统以一种新的姿态迈入中国市场,并迅速占领家用中央空调市场份额,是什么原因使得麦克维尔空调受如此钟爱,听听消费者怎么说?
从事金融行业的张先生说:“我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麦克维尔空调的,因为在国外欧洲出差,居住在客户的别墅里,他们家装了地暖。当时很好奇,他们使用的空调为什么不像我们平时用的分体空调那样局部出风,并且脚底的温度很舒适。我自己家的空调出风不均匀,小孩经常感冒,夜间都不敢开空调了。还有一点就是冬天温度低,开空调总是温度上不来,干燥上火。因为自己也有打算换空调,后来了解了一下,原来地暖空调麦克维尔是做得最好的,通过专业店了解到麦克维尔水系统空调,户式水机比多联式氟机系统出风很柔和,不过分除湿,配合地板采暖、吊顶辐射制冷等等,舒适度真的大大提升了。”
“我个人觉得装麦克维尔家用中央空调更有品味,地暖的方式就不说了,现在应该很多家庭都装地暖了,受热均匀。我想说的是我必须喜欢它的空气净化系统。我们这边北方一到秋冬空气质量就特别差,PM2.5蹭蹭的往上窜,大人还好,关键是家里有宝宝的特别容易呼吸道感染。以前装的空调没有除PM2.5的功能,一个冬天宝宝肺炎住了好几次院,装了麦克维尔空调后,因为它有PM2.5过滤器,真的效果很明显,秋冬天,宝宝基本上没感冒,肺炎也没有再出现过,我还是挺信赖麦克维尔这个品牌的。”80后宝妈陈女士回答说。
“您觉得,麦克维尔空调让您最满意的地方是哪一点?”记者问道。
老客户回访,白领刘女士说:“对我来说,这没有答案吧,因为我对这个空调每个性能都挺满意的。真不是夸张,装了麦克维尔空调,一点都不占地方,好看、大气!地暖的方式、水系统空调,在屋里儿子可以光着脚随便玩儿,根本不用担心他会脚着凉感冒之类的。如果是去我爸妈家就不行了,他们装的是比较常见的一个室内机一个室外机空调,关键是噪声很大,跟我家的这个空调确实没得比。我们这个是辐射制冷,没有风感,几乎感觉不到噪声。听着肯定觉得很耗电,其实并没有,反而很节省。还是挺推荐有需求的朋友买这款的,手机APP操作很智能,净化空气,舒适度高。另外,麦克维尔是一个有100多年的品牌历史,百年老店,总是比较值得信赖吧”
从消费者的使用情况来看,麦克维尔空调的接受度反应良好。突破传统空调技术壁垒,用高新科技打造舒适居住环境,麦克维尔空调倾情打造绿色、智能、温馨的爱家。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