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e发布,5000毫安+EMUI10系统,售价不足千元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02 00:03:20 / 人气:

3月1号华为畅享10系列再添一员,他就是全新的畅享10e手机。这款手机起售价仅999元,拥有5000毫安的大电池和最新的EMUI10.0系统,可以说是华为目前最值得入手的百元机。
这款手机的外观采用了6.3英寸的水滴屏设计,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信息来看,畅享10e这颗“水滴”的直径大小仅为2.65毫米,是华为专门为该机定制的超小前置镜头。整机的屏占比高达88.4%,颜值方面在百元机中属于比较高的。
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一块5000毫安的大电池,那些对于手机续航要求非常高的人来说,也能够完美地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么大的电池容量正常使用的话三天一充完全没有问题,特别是送给父母长辈那些不经常玩手机的人特别适用。
存储规格方面相比于上一代也有所提升,从上一代的3+32GB版本升级为4+64GB起步,另外还有更高配的4家128GB内存组合可以选择。128GB的存储内存正常来说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另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华为最新的EROFS超级文件压缩技术,使用这项技术可以提供更快的文件读取速度以及更大的空间使用感。
另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super sound大音量,超大的手机外放音量,能够给用户带来极致的音效体验。对于喜欢手机听歌的人来说这款手机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机还有后置双摄像头,其中主摄为1300万像素镜头,副摄像头为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前置摄像头为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这样的组合也能够满足日常的普通拍照需求。
价格方面4+64GB版本为999元,4+128GB为1199元。3月1号开启预售,3月5号正式开售。
这款手机唯一的缺点应该就是使用了联发科p35的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属于低端产品。但是该机搭载了华为最新的EMUI10.0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手机的流畅使用体验。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