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公采云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成为财政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推荐系统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05 22:58:32 / 人气: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财政部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号),明确在疫情期间应尽量通过电子化方式实施采购。
3月2日,“博思公采云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的推荐名单,并在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进行公示,供中央预算单位选择使用。
目前该系统已在北京市、福建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多个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采购人、集采机构和超过600家采购代理机构全面使用。
博思公采云平台利用云计算、微服务、大数据等新技术,面向各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倾力打造的一款在线电子招投标系统,可实现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从招标需求委托、投标、开标、评标、定标全线上操作。该系统有如下特点:
1、规范化、智能化。系统将涉及招投标各个环节的法律法规,以及当地的政府采购政策要求全部内嵌到文件模板中,供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参考,同时系统提供了监督预警功能,全面辅助提升政府采购当事人操作的专业性、合规性。
2、支持远程异地开评标。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虚拟开标大厅、证照识别系统等确保远程开评标的安全性、合规性,实现不见面、无接触采购。
3、强化采购人的主体责任。通过采购人与代理机构关于采购需求的线上互动、招标文件采购人确认、评定分离等功能,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
此次入围财政部推荐名单,充分证明了博思软件公司在政府采购领域的实力,更是客户对公采云平台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博思数采人在骄傲之余,更多感受到的是责任和使命,决心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周到的服务来回馈政府的信任,并决定在疫情期间,向各政府采购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开放免费使用。
在接下来的战“疫”中,博思数采人会与博思集团各业务板块、分子公司,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各地财政监管部门、采购人、代理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中国打赢这场战“疫”提供及时、有效的企业支援!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