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固型手持式装置和平板计算机领导厂商采用环旭电子SOM系统模块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2 13:20:08 / 人气:

上海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电子设计制造大厂环旭电子(SSE:601231) 以微小化无线技术模块及强固型移动无线终端装置的设计经验推出适合强固型手持式装置和平板计算机的SOM(System on Module)系统模块:MS-01 PRO WWAN多频无线系统模块和MS-01 WiFi无线通信系统模块。这两款模块业界品牌领导厂商全面使用在其各种工业物联网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环旭电子SOM系统模块
环旭电子推出的MS-01 PRO WWAN及MS-01 WiFi系统模块产品,已取得欧洲CE、美国FCC、加拿大IC之RF/EMC认证,并获得北美蜂窝运营商的认证论坛PTCRB证书及全球认证论坛GCF证书,搭载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SDM660/SDA660 IoT产品专用芯片,适用于工业物联网及相关人工智能AI应用场景。针对安卓Android系统工作环境,可整合大多数系统功能并在移动工业手持装置(Rugged Handheld)、工业应用平板计算机(Rugged Tablet)、工业车载计算机(Vehicle Mount Computer)等产品应用面上提供不同选择。
睿刚电讯产品协理李鸿志提到:“环旭电子长期提供睿刚各项连网技术(WiFi, BT, LoRa & WWAN)的模块,此次选择MS-01 PRO及MS-01系统模块来开发新的强固计算机,透过高通SD660 IoT芯片组及环旭电子的技术支持,睿刚电讯成功领先业界开发出Android 9 强固平板计算机SOL PA501,通过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