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行动」我市全面启动电子抓拍系统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07 14:11:27 / 人气:

为有效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减少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市公安交警大队全面启动电子抓拍系统,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监控抓拍。交警大队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 记者 赵慧 刘晓雯 摄
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全面启动我市电子抓拍系统,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闯红灯、违法停车、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手机、逆行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监控抓拍。同时,路面执勤民警通过执法记录仪,随时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联合新闻媒体不定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警示大曝光。
交警大队希望通过此举,不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