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系统的知识 “导游”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3 10:13:09 / 人气:

周佳社教授是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案例竞赛评审组专家,是西电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校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任、校电子设计竞赛教练组副组长。按学生们的话来说,周佳社是学校电子信息系统的知识 “导游”,在教学过程中通过引导学生主动思考,提高学生思维能力,培养学生思维习惯,帮助学生构建知识地图,从而使其掌握现代智能电子系统设计的新方法,拓展了学生的视野。
  在教学方法上,周佳社强调“方案论证与设计+参数计算与仿真+实物制作与测试+总结归纳与存档”的训练步骤与方法,更多地引入启发式、讨论式教学方法,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对培养学生综合设计能力方面有很大帮助。他注重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想方设法为学生搭建平台,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成立科技活动俱乐部15个,制作学生优秀科技作品微视频30多项,出版教材8本,研发自制了系列实验平台共19种800余套,引导、激发学生以俱乐部及“project”形式,开展创新创业以及科技实践。近几年来,学生参加全国电子设计竞赛成绩稳中有升,连续几年获国家一等奖队数均名列全国第一。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