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科有福了!全新系统终于升级更强安全性,这是“救命稻草”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8 12:57:09 / 人气: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久违的一个手机品牌“锤子”,说真的笔者对于这个品牌仅仅存在于音频行业的几员万元老烧都印象中,因为曾经经常去参加了不少音频试听会看到很多烧油都用的是锤子手机,虽然在手机行业很多人对锤子(坚果)有不少的舆论影响,但是丝毫不影响音频领域的烧油买买买,当时笔者在试听会上随便找了个老烧问了一下“为什么手机要买锤子呢,他的回答是这样的,因为这个品牌很独特,很有品味”,当时我也表示愣住了,因为发烧友的心真的不懂。
虽然锤子手机在2018年的形势不是很好,甚至被消失了一下!但在2019年上次和大家分享了罗永浩亲自说“将会出一台高配版的旗舰机,可能是坚果3、也有可能是坚果pro”总之当时看到锤子手机这样不屈的意志的时候,我心很震撼!因为说实在的锤子手机虽然自己没有用过,但笔者挺敬佩罗永浩的那种坚持的信念,为了做出自己独有的品牌、独有的手机不懈的努力奋斗下去,虽然在行业老罗有各种各样的负面舆论,但其精神是可嘉的!因为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和观点都是不同,我们只有善于去互相尊敬才是一种理智。
而锤子手机这一次除了宣布将要出高配的手机,同时还在系统上做了一个很霸气的举措,具体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锤子手机的系统是什么吧?没错是Smartisan OS,而目前已经全新的进行升级了,这样的好处会给锤科们带来怎么样的好处呢?更加的安全,更加的体验便捷,同时续航方面也会变的更给力,如何升级?其实懂手机的老司机不用教,一如既往在手机的“设置”的系统更新中即可下载更新,重启完成!但是假若你的锤子手机过老,系统是v3.7.2的那个锤子T1或许就不能更新Smartisan OS升级至最新版本(最佳的版本是v4.2.5),这的消息,锤粉们有什么想法!是不是很激动呢?如果系统改进了,旗下顶配版出了,锤子手机或许真的是新一代的黑马!
而这里突然想谈谈锤子T1这台不能尝鲜新系统的手机(虽然老了,但依然不失为经典),因为它标志着锤子的成功的一步最重要的里程碑,深深的记得发布时间是2014年5月,而事后2个月上市后由于外观的四四方方设计很独特得到业内的好奇,于2015年2月获得了iF 国际设计奖金奖,确实给予这台手机蓬荜生辉的辉煌!而在配置方面肯定和现在的手机不能比了,仅仅采用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但速度在单核2.5 GHz),屏幕方面4.95英寸,拍照方面采用的是索尼 IMX214传感器,像素为1278万对于白平衡之类的优化确实很棒,而且在夜景方面采用ArcSoft技术,在当时拍照的确一流!深深回忆下,曾经笔者在甲本一个女同事还用这台手机呢?问她为什么?就一句话“外观太可爱了”。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