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一人民医院“电子票据”系统正式上线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07 19:14:00 / 人气:

之前去医院看病,从挂号到检查到配药再到复诊,总能收获厚厚一叠发票,放着觉得没什么用,一旦要用于各种赔付报销往往又找不到,着实不方便。
  7月29日,县第一人民医院全面启用电子发票,同时取消收费窗口提供的纸质发票,传统的纸质三联发票将成为过去式。对于有发票需求的患者可通过票据打印机获取单联发票。电子票据票面显示信息与传统的纸质发票一致,不会丢,随时查,方便保存,即时打印。
  县第一人民医院全面上线“电子票据”系统,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推进医院办公无纸化进程的重要举措。实现了患者预约、挂号、缴费、取票一站式自助服务,大大提高了就医效率,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张舒享)
  附:电子票据查验流程
  打开“浙里办”APP,点“缴费支付”,选择“电子票据查验”,点击“我的票据”,选择要查看的票据,点“票据预览”即出现查看的电子发票。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