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光明公司与中国电子系统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3 14:43:36 / 人气:

2020年03月31日,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生态伙伴签约仪式完美落幕。中国电子系统南风事业部副总经理钟维祺,生态合作部副总经理李海钰,园区事业部产业合作中心总经理冯志强 、园区事业部市场推广部副总监张成苗出席了会议,本次签约仪式由园区事业部产业合作中心生态合作副总监刘捷主持。盛世光明公司总裁朱国良,技术总监曹中华,总监马向均受邀出席,并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盛世光明公司与中国电子系统公司在现代数字城市、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展开讨论。就产品提供、解决方案、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相互借助对方的优势资源扩大市场份额。
北京能讯信通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指掌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江南天安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通付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相关机构国资委直属的53家国有特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央企),连续五年入选《财富》世界五百强的企业。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系统)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二级控股企业,以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与现代化城市综合运营为主要业务方向,是中国电子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的牵头企业。践行“安全为先、需求牵引、数据赋能、迭代发展”的现代数字城市建设理念,基于PKC体系推动应用创新和行业实践,打造现代数字城市底座,服务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政府治理更高效、企业发展更强劲、人民生活更美好。
盛世光明公司始创1998年,2006年创办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挂牌新三板,2018年进入创新层,成为中关村科技百强企业。21年深耕网络安全领域,服务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专注于公共网络的互联网信息安全审计、大数据采集分析应用,软件和嵌入式设备研发、大数据平台建设及运营。2014开始涉及军民融合项目,并顺利完成了产品布局到平台布局,开始向资本布局进军。公司主营产品包括:量子保密通信、量子密钥分发、上网行为审计、终端特征码采集、智能终端管控、网站漏洞扫描、网络安全攻防实战竞赛平台、网络安全攻防实战培训平台等,并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签约仪式的完美落幕,意味着盛世光明企业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进一步拓宽了产业合作之路。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