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全省首个车驾管窗口业务电子支付系统试点成功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9 15:58:08 / 人气:

近期,到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在缴费时发现,除了现金还可以使用和支付宝扫码缴费,非常方便快捷。这是继全市交通违法罚款缴纳实现电子支付后,榆林交警再次推行的一项便民服务实招,标志着全省首个自主开发的车驾管窗口业务电子支付系统在榆林交警支队试点成功,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榆林交警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电子支付系统的研发,是榆林交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离不开支队党委的关心支持,离不开财政、银行等部门的支持配合,离不开支队车管所的主动作为和技术攻关。电子支付系统的应用,不仅实现了支持方式的多元化,更是将缴费时间由2分钟缩短至20秒内,窗口效率进一步提高,群众等待时间大幅缩短。
下一步,支队将在总结电子支付系统试点经验,加快该系统在全市所有车驾管业务窗口的推广应用进度。

现在致电 0871-345543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